小徐tk

谢谢喜欢
学业繁忙
不更了

【博君一肖/ABO】偏执(完结)

孕期和失忆梗/ABO

依然甜

本章:完结了我给自己撒花





  

6个月后,Summer会议室。


  

员工基本上都走空,只剩下一些保镖和公司重要人物在会议厅外。


  

“我们可以谈谈了。”王一博冷着一张脸,把资料推到了面前得人得手里。


  

“谈什么?”于斌笑着问。


  

“你们公司这几个月来做得勾当。”王一博仰起头,“看看吧。”


  

于斌面无表情地翻开资料本,里面仔仔细细地记录了物证人证。


  

于斌的眉头越皱越紧,一些冷汗从他额头上渗出....王一博得意地看着于斌,道:“我们公司间的游戏你们怎么可能会赢。”


  

这6个月来王一博按照肖战得提示去查,果然在抓住两年前的线人之后顺藤摸瓜,连着拉出了幕后。王一博也没想到幕后竟然是个软蛋,随便吓两句就全盘托出,物证也慌忙交代,东家直指winter。


  

王一博清楚winter和summer之间的纠葛,他也预料到对方会使用某些卑鄙的手段。


  

一想到事情都可以了结,自己可以带可爱的媳妇出去度蜜月养胎,再办上一个隆重的婚礼,王一博的内心不禁雀跃。


  

于斌放下资料本,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天真地露出个笑脸“哦,是嘛,你是不是还漏掉了什么?”


  

王一博怔怔地看着于斌的眼睛,看着他眼中自己的倒影,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


  

“是肖战哦,一博哥。”于斌摆摆手,“早知道你会查到我们头上,我难道就被不会留后手吗?”


  

“听说王一博你旧情复燃,两年前的爱情念念不忘啊,你家那个肖战现在还怀有身孕,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敢!”王一博突然起身抓住于斌的衣领,冷冽的眼中似乎要喷出火。情绪过于激动的王一博没有发现于斌反而松了一口气。


  

“我当然敢。前两年挑拨你们离间的是我,哦对了,你可能还不知道肖战失忆真相吧?”于斌的笑容越发猖狂,“我当然本想找人开车撞死他的,没想到我的属下竟然这么贪图美色,把肖战打晕了骗我死了。”


  

“他的下场当然很惨,被我杀了,而你家肖战孕期好,竟然被人救到医院了。呵”


  

于斌的话再次激怒了王一博。王一博一想到自家肖战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差点被害,心中就有千百个爪子在挠,他真想把这可恶的于斌钉在墙上。


  

“诶呦,别这么看我”于斌装模作样地说,“把他送到你床上的也是我吧,如果没有我你们连团聚的机会都没有。”


  

“再说了,但凡两年前你俩互相再多一丝信任和宽容也不会让我有机可乘吧,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为什么我找的到,你找不到?王一博,难道一切的一切你难道没有错吗?”


  

王一博内心有些松动了,无尽的愧疚感撕扯着他的灵魂。忽然他瞟见于斌偷偷的看表,心里大愕。


  

不好,他在拖延时间。


  

“告诉我,他在哪?”王一博咆哮着对着于斌。


  

“xx街道xx巷子里。”于斌咳嗽道,“快点去哦,晚了我也不知道他会怎么样。”


  

王一博没想到于斌这么痛苦地告诉自己,嘱咐门口的保镖看住于斌,孤身一人就冲出了门。


  

“王一博!”刘海宽放心不过自己的弟弟,跟着王一博以起出了门。不过他比较谨慎,带上了三个保镖。


  

于斌看着涌进来的保安,费力地对手机喊“哥,他来了,快跑啊,千万别被抓住,抓住你就完了,我代替你,快跑”


  

接通人:金光瑶


  

保镖冲过来掐掉电话。


  

于斌苦笑着看着围着自己的壮汉,心里暗自祈祷:瑶哥,我真的帮你到这了,别辜负我,逃啊



  

肖战感觉自己实现一片黑暗,手脚和口眼都被蒙上,肖战不知道自己在哪。他只记得自己在公司上班,突然就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就这样了。


  

他在这已经三天了,饥饿感和肚子里I的孩子不断动弹带了的痛感折磨着肖战。


  

他想王一博,如果他在,或许自己身边不会这么寒冷。


  

但他又不希望王一博在。肖战知道自己估计被绑架了凶多吉少,他不愿让爱人冒险。他就这样坐着,想想王一博,想想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cao,被发现了。”


  

肖战支起耳朵,这是这几天他听到的唯一一句人的声音。


  

“怎么办,老大?”


  

“快走”那个声音顿了一下,又道,“先把这个小子做了。”


  

呜呜。肖战闻言拼命又无力地扭动着身子彻底挡不住对方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肖战害怕地缩成一团。


  

“王一博!”


  

肖战没想到最后他还是情不自禁地喊出他的名字。


  

“你叫谁?”脚步停下了“他估计在路上被我们的人做了,你不用担心,你马上可以陪他了。”


  

肖战感受到对方不断逼近的热气,,双手紧握等待着命运的审判。疼痛迟迟没到来,肖战反而听到了破门声。


  

“你说谁被做了?”


  

王一博一进门看到肖战倒在地上,心就疼得恨不得杀了对方。


  

“你...?!”


  

王一博冲到肖战旁边,身后的保镖也随机冲了进来。王一博细心地帮肖战解开束缚,又缓缓地把肖战搂入怀中。


  

“我以为这几天你只是贪玩,没想到。。。”


  

肖战好不容易重见光明,映入眼帘的就是自家狗崽崽心疼的样子。肖战心一暖,靠在王一博身上。


  

“金光瑶,你怎么在这?”刘海宽突然对为首之人道。


  

“好久不见啊,海宽。”金光瑶笑了嘴角带着酒窝。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所作所为还是让我恶心。”刘海宽举起手里的棍子,“你快投降吧,我念以往的交情不动你。”


  

“不动我?法律难道不动我吗?”金光瑶翻了个白眼,“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天真啊,既然大家都来了,不如玩玩吧。”


  

“碰”一声枪响。


  

王一博瞪大了眼,这怎么打,装备都不不是一个等级,他们还有枪,果然winter和黑道有染。


  

“你为什么要老是针对王一博?”刘海宽却丝毫不畏惧,“两年前也是,现在也是。”


  

“谁叫他总是那么爱出风头还浑身破绽,是你们公司一大将呢。除了他对我们不是有利吗”


  

“再说了,恩怨总要有人开个头,不是吗?”金光瑶突然把枪对准王一博,扣下扳机。


  

“你干什么!”刘海宽冲上去一棍捶向金光瑶的头,但来不及了。


  

王一博看着越来越近的子弹,认命地搂紧肖战。千钧一发之时,肖战一脚踢开王一博.....


  

美丽的血花糊了王一博的眼。


  

----------------------

“滴滴滴”


  

“肖战”


  

“肖战,我是王一博”


  

“滴滴滴。”


  

好吵


  

谁在叫我?

肖战想睁开眼,却怎么也无济于事。


  

“肖战。”


  

是王一博再叫我。为什么我醒不来。


  

“肖战,你知道吗,今天是你昏迷的第二十天。”


  

王一博你怎么声音哽咽了,别哭啊


  

“你那天昏倒后情况真的很糟糕,还早产了。不过孩子很好。”


  

什么,我早产了?孩子...我的孩子。肖战很想起来。


  

“孩子很可爱,像我,眼睛像你,长大后肯定是个帅哥。”


  

肖战很想列开嘴角,但发现嘴巴像是被封住了


  

“于斌其实和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两年前的事和今年的事也都金光瑶做的,法庭上他还想背黑锅。看着他难过的看着金光瑶入狱,感觉我们跟坏人一样。呵,但他还是欺骗了你,维护着金光瑶。我不高兴,凭什么他维护自家人就要伤害我的人”


  

“你听的见吗?”


  

肖战很想大喊自己听的见。


  

“肖战该吃饭了。”是刘海宽的声音。


  

肖战感受到王一博的手摩挲着自己的脸,用勺子把粥喂到自己的嘴边。可惜滑落了。


  

下一秒肖战发现自己的唇抵上另一个柔软的唇,甜丝丝的粥顺着对方灵活柔软的舌头一点点度给自己。


  

一口又一口。


  

王一博很有耐心地喂了肖战吃饭。医生有告诉他,最近暂时吃这个(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肖战,你什么时候醒来?”


  

“马上到孩子的满月宴了。”


  

“我好想你。”


  

肖战感觉黏糊糊的液体滴到自己脸上,顺着脸型滑落。


  

肖战挣脱着,他告诉自己快点醒来。身体却依然不受控制,他真的很着急,想看看自己的孩子到底多像一博,想告诉一博自己也想他。


  

王一博突然不哭了。他看到肖战的脸上划过一道泪水,很浅,但确实存在。


  

肖战的手指抬起,像在抓什么。王一博一把握住,要给肖战加点力量。


  

“战战,你要醒了吗?大夫!大夫!他要醒了!”


  

肖战猛地睁开眼,看见眼前眼圈红肿的王一博和闻声敢来的几个大夫。


  

床边的孩子忽然哇哇大哭,响亮的声音响彻整个病房。


  

“王一博。”


  

肖战浅浅地笑了。


  

“来日方长”





  

(●'◡'●)ノ❤


  

完结啦好开心

赶在开学前写完了,终于可以专注我的另一篇文啦,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白玫瑰哦。


  

有番外的,应该是婚礼番外


《偏执》参与出本https://tusk1153.lofter.com/post/1f1a3e0b_1c8278399 
时间截止4.5


新文指路老师,喘给我听 










  


评论(10)

热度(7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